关于开展2023年“心灵手巧 别具匠心”创意手工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xljkjyzx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6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手工艺文化精神,培养在校学生传承创新意识与实际操作能力,切实提升当代大学生文化自信,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追求态度美、生活美、心灵美的精神风貌。特开展2023创意手工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灵手巧,别具匠心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内容及安排

参赛内容:手工艺创意作品

作品收集时间:41-45日晚18:00-20:10

作品收集地点:体育馆三楼心理中心E309

评比时间:4月6-4月10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美观实用、构思巧妙、富有创造性。
    2、作品必须是自己动手制作完成的,不得从市场上购得半成品(仅需简单组装)及成品参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形式多样,手工艺制品、纸制品、织制品、布制品、塑料制品、竹制品、陶瓷制品、木制品等(不包括书法、绘画)均可。
    4、参赛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制作者学院、班级、姓名

5、参赛形式不限,可个人制作参赛,也可集体制作参赛。集体制作参赛标明班级及参与学生姓名,集体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

    *6、提交作品时,需附带制作过程照片或视频,现场核查。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积极动员本学院学生参赛,各班级心理委员负责本次创意手工大赛的宣传工作。

2、在收集作品之前,校大学生心理协会组织开展手工培训,届时各班心理委员请留意心理委员工作群内通知。

3、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具体名额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获奖作品会在“扬职大心灵港湾”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联系人:校心协:杨攀攀QQ:3289471404

何思诚QQ:851480937

孙旭阳QQ:3543044772

 QQ:3105479097

褚彩羚QQ:2753438034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