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微笑瞬间” 笑脸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xljkjyzx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微笑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微笑是一种美丽的语言,传递着文明和感动。微笑不分你我,无处不在。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讲述笑容背后的真实故事。不断提升大学生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传播笑脸,传递快乐。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举办“寻找最美微笑瞬间笑脸征集活动,该项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最美微笑瞬间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参赛要求

1.鼓励学生发现并记录身边人最灿烂的笑容,讲述笑容背后的真实故事,每个笑容需100以内的文字介绍。

2.照片须为清晰的正面像,要突出面部表情,照片中的笑脸要包括全部的头、颈部和肩部偏上部分。

3.拍摄照片要色彩明亮,拒绝艺术照、抄袭和PS,以JPG格式提交。

4.参赛原则以个人参赛。

(二)作品提交

1.参加比赛的同学递交班级心理委员,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1119日前将作品和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2221716718@qq.com。

2.作品需以学院+班级+姓名予以命名。

、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积极动员本学院学生参赛,各班级心理委员负责本次比赛的宣传组织工作。

2.本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名额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

3.作品一经提交,主办方有作品使用权(以此获经济利益除外),通过适当方式进行展示。

4.此活动为心理实践课程选修活动内容之一,共2学时(适用于2023级,选修活动修满4学时即可)。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