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欣朗诵心成长”心理作品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xljkjyzx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欣朗诵心成长心理作品朗诵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营造健康的心理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心理素养,提升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化修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造就健全人格。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欣朗诵 心成长”心理作品朗诵比赛即将开展。本次活动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欣朗诵心成长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地点与时间

芳华剧场11月15日下午

四、活动内容

1.参赛形式:可跨院自由组队,个人或小组(不超过3人)自选一篇与心理相关的作品(诗歌、散文书信等),并进行朗读表演朗读时间2-4分钟。

2.参赛要求:参赛者需在116前将附件1、参赛作品的电子文档和视频文件发送给负责学生陶欣雨(QQ:1805027538,手机号:13401731346,并注明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心理朗诵作品名各参赛者需要在11月8日前进入QQ活动群(群号:458497728)。经过初审后,将会在QQ群通知复赛队伍,入围者将于1115芳华剧场进行决赛决赛需再次最终版的作品电子文档和朗诵背景视频(或朗诵背景音乐与背景PPT)发送给陶欣雨,文件名需备注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心理朗诵作品名
五、其他事项

1.评分标准:
1)朗诵内容应主旨明确,内容健康向上。
2)需脱稿,朗诵口齿清晰,富有感染力。
3)语速合适,能把控好整体节奏。
4)衣着和音乐、背景视频搭配得当。

2.本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名额视参赛选手数量而定)。

3.此活动为心理实践课程选修活动内容之一,共2学时(适用于2023级,选修活动修满4学时即可)。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经济贸易学院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