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献爱心”义工之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xljkjyzx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劳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引导我校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营造充满阳光、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举办“献爱心”义工之行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承办。具体事项如下:

一、开展范围

各学院在责任区范围内开展(根据报名情况具体划分责任区)

二、加对象

此活动只面向2023级新生,2023级学生人数200人以下的学院报名人数不超过10人,大一学生人数200人以上的学院报名人数不超过20人

三、活动内容

在生活区内捡拾垃圾等

四、活动开展时间

每周三下午,具体安排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五、活动要求

1.学院积极动员参加清洁工具请自备

2.参加活动的同学请于113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报给本班心理委员,由各学院负责人汇总后报给管理学院朱雨佳同学qq: 2464575448,电话:15162460130);

3.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在11月5日前进入QQ活动群(群号:397947773 )。届时将统一组织开展义工之行活动。

六、其他事项

1.各学院参加活动的同学要积极配合活动安排,不得无故缺席活动,否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

2.此活动为心理实践课程选修活动内容之一,共2学时(适用于2023级,选修活动修满4学时即可)。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