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手语操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xljkjyzx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增强学生的情绪感染力,培育积极情绪体验,通过整齐划一的手语和温暖友爱的微笑,感受同伴间的陪伴与支持,传递爱心祝福构建积极温暖、和谐互助的心理氛围。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将开展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手语操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参赛要求

1.参加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参与,集体参赛,可自由组队。

2.参赛形式:手语操。需自行录制视频mp4格式)参加初赛,通过初赛的队伍可参加线下的决赛,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3.参赛队伍:每支队伍5-10人 

4.作品要求新颖美观、积极健康,要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当代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二)作品提交

参加比赛的同学请于10月15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YZZDXXX@163.com11月17日——11月19日18002030,请将作品+参赛人员以文件夹(作品名称命名)形式拷入U盘交至体育馆三楼大厅

、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积极动员本学院学生参赛,各班级心理委员负责本次比赛的宣传组织工作。

2.本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名额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

3.此活动为心理实践课程选修活动内容之一,共2学时(适用于2023级,选修活动修满4学时即可)。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