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宿’说青春 恰好合拍”宿舍创意合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xljkjyzx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需求,引导学生强化与舍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彼此间心理联结,创造团结友爱、和谐进取的良好宿舍氛围,培育博爱宽容、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决定组宿舍创意合影比赛,活动将由旅游学院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宿’说青春 恰好合拍”宿舍创意合影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以宿舍为单位参赛

三、比赛时间

10月8日——10月25日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格式:

1)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宿舍所有成员;

2静态照片JPG、动态GIF均可,风格保持一致

3)可以是一张,也可以是一组(一组照片不超过4张);

2.作品要求:

1)主题积极健康生动活泼和谐进取,有创意

2)题材不限,场地不限,宿舍团队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和创意进行创作,展现宿舍的独特魅力和团结友爱氛围

3)参赛者需同意将该作品用于活动总结、宣传和展示。

3.作品提交:

参赛宿舍请将合影作品、登记表(附件1),以“楼栋+宿舍命名的文件夹打包发送学院负责人,学院汇总后请于10月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打包送到邮箱358014464@qq.com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积极动员本学院学生参赛,各班级心理委员负责本次大赛的宣传工作。

2.本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名额视参赛作品数量而定),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在公众号平台上进行展示。

3.此活动为心理实践课程选修活动内容之一,2学时(适用于2023级,选修活动修满4学时即可)。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旅游学院

                                 202310月8